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东风街道加速推进“红色物业”建设

2020-03-17 15:0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东风街道严格按照“5+3”工作机制,加速推进“红色物业”工作。在党组织引领下,“红色物业”进驻老旧小区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治理水平。

各社区和物业公司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手,开展拆除违建、清理垃圾、硬化道路、规划停车位、安装门禁、道闸门等工作,着力打造宜居幸福家园,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普遍点赞。东风街道负责人:“我们将加快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步伐,切实把物业企业打造成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治理小区的重要基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组织领导下的红色物业,迅速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个“红色物业”化身红色堡垒,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牢牢守护小区每一位居民。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红色力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