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南长街道问计省侨联 推进街道社区建设管理水平

2020-03-11 11:5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面提升街道社区建设管理水平,石家庄桥西区南长街道积极开展“问计省直,寻求支持”活动。3月10日,南长街道相关负责人到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进行对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座谈会。

会上,石家庄桥西区南长街道对街道整体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省侨联主席包东听取后表示,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辐射群众,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省侨联会向街道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尤其在海外归国人员的疫情防控方面,会进行更多专业性、精准化的指导和帮助。随后,包东对街道党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街道对省侨联的帮助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包东的建议对街道的下一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街道将结合实际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同时街道也会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沟通,提供更多服务。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近期国外返石人员明显增多,省侨联的精准指导正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迫切需要。省直单位和街道社区形成的上下联动、联防联控机制一定会让防疫工作进行得更顺利、更高效。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