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苑东街道服务管理不下线

2020-03-08 11: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石家庄市苑东街道严格落实上级精神,科学部署、统筹协调,细心指导,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既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

严格防控措施。利用微信群发、张贴告知书、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引导辖区企业加强防疫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期间返岗员工身体健康情况核查,确保上岗员工均记录在案,具备上岗条件。督促企业落实办公和公共区域每天定时消毒消杀措施,确保防疫工作细致到位。

做好监督指导。街道领导带领复产复工专班、安监站及时下沉复工复产企业,上门指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协调企业在开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食品方面的企业,要求在安全可控的情况下提供网络餐饮服务,配送单位送餐人员按防控要求组织和接受健康监测,严格送餐用具消毒管理,确保配送容器每天清洁消毒。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出厂检疫检验制度,建立台账、做好记录,确保食品来源可追、去向可查、风险可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