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环卫:抗击疫情 消杀小分队的坚守

2020-03-02 09:05: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河北石家庄市桥西环卫,有这样一支队伍每天奋战在防疫前线。他们将使命扛在肩上,身穿防护衣,手持喷雾器对返石重点车辆进行消杀工作,他们就是桥西环卫返石重点车辆消杀小分队的战士们。

目前,这支队伍24小时值守,夜以继日的奋战在车辆消杀一线,虽然看不清他们的脸,但他们用穿着蓝、白防护服的身影告诉大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一切努力把可能存在的病毒控制并杀灭!”

沉重的喷雾器是他们的“武器”,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是他们的“战袍”,消毒工作不仅具有危险性,同时还是个考验体力的活儿,喷雾器装满消毒液可达到20kg,工作时常常大汗淋漓,密不透风的防护装备里的衣物经常被汗水打湿,他们从没有喊过累叫过苦。面对危险的病毒,小分队队员,从来没有退缩,一有车辆消杀任务就争着上,尽职尽责的对返石车辆内、外进行全方位消杀。队员们都明白“穿上这套防护服,就要担起这份责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这支小分队舍小家,顾大家,戮力同心,忙而不乱,以行动在证明,“我们是不畏艰险,负重前行的桥西环卫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