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桥西环卫:强化雨后推水保洁 筑牢疫情环卫防线

2020-02-15 12:31:32 来源: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以来,环卫消杀保洁工作量剧增,但疫情并没有击退我队全体环卫职工对工作的热情,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一如既往,早出晚归,精心打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2月14日,第一场春雨悄然而至,它的到来,洗去了灰尘,却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职工带来了一项新任务,强化雨后推水作业,全力保畅通。

●清扫科强化雨后推水作业

2月14日早上7点,大风和降雨不约而至,石家庄市迎来第一场春雨,9点左右雨势逐渐变大,持续的降雨致使我辖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现象,并且路面湿滑,冷风降雨天气导致辖区树叶掉落明显,给过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影响了市容环境。

清扫科职工清理雨后落叶

为减少雨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尽快恢复道路洁净面貌,确保道路畅通,桥西环卫充分发挥道路保洁主力军作用,迅速组织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积水、清扫落叶,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使城市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每逢降雨天气,推水成为了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之一,他们本着有水就推的原则,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为市民营造优质的城市环境卫生。

来源: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