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桥西区举办摄影图片展

2019-09-30 15:00: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阔的城市街道、靓丽的城市夜景、宜居的文明社区、人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场景……9月29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桥西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该区文化馆开幕,共展出83幅摄影作品,生动展现了桥西区人民幸福生活的多个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由桥西区委宣传部、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联合会主办。展厅中,人们可以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看到桥西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摄影是历史的画笔,是时光的记录。摄影家们深入大街小巷,在镜头旋转之间,定格桥西区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文化繁荣的一个个闪光瞬间,记录桥西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桥西精神,描述出一个奔涌向前的奋斗新时代。

采访中,不少参观者表示:“很有亲切感,感觉这是一场有温度、有色彩的光与影的碰撞。在光和影的世界里,我们仿佛‘穿越’时空与历史相遇!”(记者 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