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

2019-09-27 17:21: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25日,副区长甄勇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区环卫大队负责人董志勇及17个街道办事处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环卫大队负责人董志勇就《桥西区垃圾分类工作任务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两个50%”的目标任务与“3个100”的建设任务以及涉及任务、范围、考评时间节点等,并结合当前各街道办事处完成情况,从确定管理责任人与明确责任人职责两方面提出了要求。


副区长甄勇强调,一是要进行思想动员,解决“要不要干”和“怎么干”两个问题;二是要有的放矢,从部门、学校等规范性组织着手;三是要明确“长效抓、抓长效”的理念,做到“件件有成效,事事有回音”。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