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李凌媛一行到新石街道新石一社区调研红色物业

2019-09-05 14:34:4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李凌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少伟,区委组织部常委部长温保山、副部长曹纪周到新石街道调研新石第一社区“红色物业”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尤绍辉、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齐泊雯陪同调研。

新石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玉章围绕新石小区从没有物业到引进物业,从面对物业生存困惑到实施“红色物业”突破瓶颈,从“红色物业”起步收费率5%到80%的实实在在的效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社区党总支在“红色物业”当中怎样扎实地实现了“红”的价值,社区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有机结合的工作经验。

街道党工委书记尤绍辉介绍了新石街道探索社区治理,勇于“走出去取经学习,回到家来灵活应用,扎根群众抓好落实”的大胆尝试,讲述了做为石家庄市首推“红色物业”的初衷和经历,以及下一步在省市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将“红色物业”全面抓出实效的具体做法。

区委组织部温保山部长就桥西特色工作“云社区”与“红色物业”网格如何融合统一,更加方便发挥作用,提了具体意见。

省委组织部李凌媛处长、市委组织部杨少伟部长在河北汇成物业新石小区项目部详细询问了开展“红色物业”的主要做法、成效,之后,到新石一社区居委会,就社区党建、人员配备、开展红色物业社区所做的努力等问题做了深入调研。各级领导对新石街道和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