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桥西区老年大学举行开学仪式

2019-09-04 15:18: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下不用为退休生活无聊发愁了,感谢老年大学给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9月3日,桥西区老年大学举办了开学仪式,其丰富多彩的课程将为老年人开启精彩的晚年生活。

9月3日上午,桥西区老年大学的教室内热闹非凡,当天,众多老年人都踌躇满志地来到这里,准备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学习生活。记者注意到,这所新建成的老年大学可谓一应俱全,除了配备有声乐室、舞蹈室、微机室等功能教室外,还开设了书法、绘画、舞蹈、时装等丰富多彩的课程。

“这些课程很适合老年人,我早就期待着开学了!”57岁的易丽丽告诉记者,她退休后一直想学舞蹈,只可惜找不到地方,这次听说区里办起了老年大学,她早早就报名参加了。尹丽萍夫妇共同报了绘画班,平素就对绘画感兴趣的夫妻俩早早就在期待着开学,就准备学成后在家人面前好好露一手了。

“开办老年大学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年大学的校长戎志鹏介绍说,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桥西区将建设区老年大学作为全区实施的18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场地建设、人员配备已经完成,并且在充分向居民问需问计的基础上,设置了适合老年人的课程。今后,桥西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注重打造精品课程,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将老年大学打造成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新型阵地。(记者 赵元君 见习记者 郭莉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