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赵月芬到东里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19-08-28 16:14:29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下午,副区长赵月芬、卫健局局长姜凤刚到东里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赵区长首先了解了街道目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问题,随后实地查看了3个老旧小区的创卫工作。并对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正在拆除的违建,务必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同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改善小区环境面貌。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创卫宣传氛围,争得群众支持,动员群众参与卫生城创建。三是对小区内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尽快清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过后不再反弹。

东里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存在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不讲条件攻坚克难,将创卫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改变小区面貌,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助力卫生城创建。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