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8-24 15:00:0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桥西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合唱比赛”在石家庄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石家庄桥西区的2000余名干部群众组成的25支参赛队伍走上舞台,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比赛开幕式此次合唱比赛是石家庄桥西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华民族力量,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赞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比赛现场,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在大厅回响,各合唱队选曲主题突出,表演形式丰富:《不忘初心》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道尽对祖国和民族的浓浓深情中汇聚赓续奋斗的初心;《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华夏儿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发图强的信心与决心;《旗帜颂》《我和我的祖国》……将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歌声里,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

比赛现场

为方便石家庄桥西区干部群众观看,此次比赛依托新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全景式将活动现场情况第一时间呈现给观众,赢得许多热心网友点赞留言,当天网络直播浏览量达30000余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颁奖仪式

桥西区教育局获特等奖

整场比赛气势恢宏,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现出石家庄桥西区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石家庄桥西区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鼓足了新干劲。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