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齐泽旭现场督导创卫攻坚

2019-08-06 16:44: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4日连续两天,东华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创卫工作会精神,组织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辖区群众共计400余人针对前几日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再落实再细化,全力打好创卫迎查攻坚战。街道所有党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辖区创卫工作当中,集中优势力量着重对辖区拆迁区域和老旧小区的乱推乱放、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楼栋内陈旧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部清理,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质量。

桥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到现场督导创卫工作,就前天督导所查处的问题现场仔细查看了整改落实情况,并身先士卒带头参加了志愿活动。

创卫清理行动,不仅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同时大幅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洁意识,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为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和迎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东华街道已清运小区垃圾乱堆杂物30辆次,共计150余吨,有效维护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大大提升了群众生活环境质量,有力助推了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