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七家豆腐“黑作坊”被查

2019-08-06 16:38: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下午,省会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对桥西区清水街南头、铁路沿线西侧附近无证无照制作豆腐的“黑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并依法予以取缔。

8月5日15时许,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队员在清水街南头、铁路沿线西侧附近例行巡查中发现,有多家豆腐加工作坊卫生条件脏乱差,设施简陋,无防蝇防尘防鼠措施和设施、无任何消毒设备。生产车间、原料和成品在同一个区域,其中一家作坊的原料黄豆散发着霉味。

经执法人员核实,有七家豆腐加工作坊无任何生产手续,加工的豆制品主要流向市区的各农贸市场。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当场扣留这七家作坊用于生产豆制品的工具,并分别对这七家作坊的生产场所予以查封。  执法队员介绍,本次取缔“黑作坊”的联合执法行动,有效保障了群众的食品安全,净化了“三小”行业卫生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的生产作坊进行深入排查,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震慑一批”的原则,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柳安臣)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