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桥西区教师在师德风采演讲选拔赛中夺魁

2019-08-05 15:04: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十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石家庄赛区选拔赛”,在我区东风西路小学隆重举行。来自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四市4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我区东风西路小学的马贝贝老师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红星小学的张园老师获得第八名,代表石家庄市顺利入围全省决赛。


本次比赛是河北省第十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暨师德风采演讲活动的第二阶段,即分南、中、北三个赛区分别进行师德风采演讲选拔赛,此次我区承办了南部赛区选拔赛事。东风西路小学马贝贝和红星小学张园两位教师,是在我区举办的第三届师德巡讲进校园活动中涌现出的师德榜样,是我区新时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弘扬高尚师德,以榜样的精神感染人,鼓舞人,引导人,加强典型宣传引领所取得良好效果的缩影。


成绩的取得将激励桥西教育继续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讲好师德故事、弘扬高尚精神,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教师的生动实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