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李志宏到苑东街道慰问退伍老兵

2019-08-02 15:16:4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关爱老兵,弘扬军人优良传统统,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苑东街道开展“慰问送关爱”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更慧陪同。

李主任面对面与退伍老兵刘军聊起了家常,耐心聆听他的军旅生活,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现状及身体状况。谈到当年的艰苦岁月与现在祖国的繁荣昌盛时,刘军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我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不忘服务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