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庆“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2019-07-27 21: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区政府联合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举办“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双拥联欢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为子弟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7月25日,桥西区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队来到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进行慰问,向医院广大指战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赠送慰问品,召开双拥工作会议暨“八一”军地恳谈会。

7月27日,桥西区委、区政府联合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举办“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双拥联欢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活动在优美的舞蹈《燕赵好风光》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表现出现代军人蓬勃朝气和多才多艺,展现出军营中沸腾而又多彩的生活。

日前,桥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部分军转干部家里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军转干部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把军转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军转干部及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7月2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区政府联合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举办“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双拥联欢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桥西区汇通街道塔坛社区举办了“庆八一·展老年大学风采”文艺汇演,讴歌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颂扬他们保卫祖国所做出的牺牲与奉献。

彭后街道平南社区联合辖区省军区第五干休所官兵开展“双拥在我心、军民一家亲”文艺汇演,并为干休所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

留营街道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向烈士家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街道和全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鼓舞了驻地部队官兵士气,也激发了广大官兵热爱第二故乡、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军地双方的相互了解和支持,营造了民拥军、军爱民、同呼吸、共命运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