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市、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9-07-24 11:15: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居民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7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桥西区应急管理局在时光公园以“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为主题联合举办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防震减灾知识展牌,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册、纪念品等资料千余份,设置现场咨询台向群众解答地震逃生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居安思危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能力,使居民对地震逃生、防范火灾水灾等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安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方位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德环,震害防御处乔京秋处长、刘建民副处长,桥西区应急管理局李瑞强局长出席此次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