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桥西区卫生监督所:打赢创城保卫战

2019-07-23 15:24:0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强化公共场所治理成效,针对个别公共场所单位卫生管理水平相对落后,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卫生意识淡薄,卫生设施不全等情况,桥西区卫生监督所将再加力度,充实力量,以上门指导和督办告知为重点措施,严格做到宣传到户,道理讲清,工作做细,措施到位。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加大力度规范“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卫生制度管理行为;二是进一步加强“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管理,建立健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大“四小”行业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检查力度;四是进一步扎实开展“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加大执法力度;五是进一步推行“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全面落实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制度,强力推进我区“四小”行业公共场所整治及卫生城市创建达标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