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留营街道直属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大集

2019-07-15 15:35:2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公益文化、志愿服务精神,推介优秀的社会组织服务团体,搭建社会与社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7月11日上午,直属社区联合德仁社工组织在建瓴嘉苑小区广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大集。


此次活动请来爱尔眼科、和协口腔医院、中冀康复医院等志愿组织免费为居民进行眼部健康、血糖、血压、中医诊脉、骨密度等身体健康检查,讲解日常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为辖区100余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


通过此次健康检查,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健康检查,满足居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提高居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共建健康美好生活,构建和谐社区。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