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市安委会对桥西区安全生产半年考核

2019-07-15 15:33: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上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德环带队的市安委会第六考核组对我区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在进行简要沟通后,考核组首先查阅了区委、区政府和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教育局、文旅局、市监局、卫健局的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重点对我区党政领导责任落实、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风险监测、灾害防治救援、行政执法、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考核组分两组深入友谊街道办事处、均利达加油站、留村建筑工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台账、档案资料。

考核组一行对我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我区继续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在考核会开始前会见考核组一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瑞强全程陪同检查。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