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东华路社区举办“迎七一”文艺演出

2019-06-27 17:32: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社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6月26日上午,东华街道东华路社区在天滋嘉鲤北区开展了“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举办,不但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借此机会展示了在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党员的引领下,居民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一开始,天滋嘉鲤北区舞蹈队奉上开场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他们出色的演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怀旧金曲社”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十分精彩,赢得了大家喝彩声。许多喜欢唱歌,有兴趣的居民纷纷打听参加怀旧金曲社的条件,要求报名参加活动。集体舞《醉江南》、传统戏曲《大登殿》等各种向党的生日献礼的节目,在优美的舞姿和旋律中,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

最后,在一曲美妙的新疆舞中此次“迎七一”演出落下了帷幕。整场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整场“迎七一”汇演充满欢声笑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和居民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