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组织召开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工作推进会

2019-06-26 15:52: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桥西区召开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调度及推进会,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魏海强主持召开,副区长赵雪飞做重要讲话,22个区级单位主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工作进展,会后进行了业务培训。雪飞区长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精心安排好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完成事项梳理和流程确认工作。二是要细致梳理,全面上线。各单位要积极对接数据资源管理局,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全部事项开通网上办理。三是要加强沟通,保质保量。不能有遗漏,不能出差错,严格依法办事,确保经得起群众和企业的考验。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