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汇通街道组织退休老党员赴冉庄

2019-06-24 16:18: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6月20日,汇通街道社保所组织100名企业退休老党员赴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冉庄地道战是华北抗日战争中留下来的一处重要战争遗址,是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革命先辈们在抗战中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创造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谱写了无数光辉的篇章。退休党员们在冀中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展厅认真观看了冀中沦陷、国民蒙难、冀中人民奋起抗战等展览,而后实地行走了600多米的地道,亲身体验抗战的艰辛。经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地道内的实地参观,退休党员们对革命先辈们的聪明才智和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给企业退休党员们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思想和心灵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