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南长街道迎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报到

2019-06-24 16:11: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在省市监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同志的带领下,到南长街道进行“双报到”,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副县级组织员杨少伟,区委书记刘军志,区领导温保山、王军、龚长,区直有关单位和南长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街道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丁锦霞详细询问了服务项目,对街道的服务群众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双报到”仪式。丁锦霞进行了热情洋溢、高屋建瓴的开场讲话,指出街道社区党建和省直机关党建互联共建有利于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表示省市监局各部门会积极与街道双向互动,发挥互联共建双方在组织、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研究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构建开放、融合、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进基层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共同推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完成。

杨少伟表示,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对“双报到”工作高度重视,指出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街道社区报到,是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和单位党建互联互动的有效抓手,是区域化党建的题中之义,更是对基层工作的支持和鼓舞,希望街道能够将此项工作对接好,落实好。

南长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街道基本情况,表示丁锦霞的讲话让街道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也更加鼓舞了街道工作人员的干劲,街道人员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与省市监互联共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党员干部走亲连心等活动,共同打造无传销社区、食品安全市场、大型商超质量示范点,为建设文明城市、平安社区、美好家园献计出力。

之后省市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会敏和街道负责同志签订互联共建协议书。

最后丁锦霞一行到中华南便民市场对食品安全市场建设进行指导,到发源小区参观仓北社区党建示范点。其中党建示范点的“心愿橱窗”,低碳环保展示区中的节水和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高度肯定。丁锦霞指出要充分发挥“心愿橱窗”的连心桥作用,及时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社情民意,引导群众参与小区治理,共同打造美好家园,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