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东街街道战酷暑整治市容市貌

2019-06-19 11:06:2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美化辖区市容市貌,6月18日,东里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力量,炎炎夏日不惧酷暑,继续对辖区内中华大街沿线内违规LED广告牌、橱窗广告进行拆除整治,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市容环境。

前期,执法人员对违规安装LED广告牌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通知商户店铺限期进行整改,根据前期的摸底调查情况,按照管理网格,成立专项治理小组,安排专人,对中华大街沿线违规广告牌、出窗广告进行了重点整治,共出动人员30余人,车辆2台,拆除LED电子屏17余处,橱窗广告13处,拆除标识牌13个,整治围挡1处,通过两天时间,我辖区中华大街沿线LED显示屏拆除率达到80%,完成橱窗拆除率达到40%,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炎炎烈日下队员们坚守在一线,与骄阳同行、与高温为伴,为了将提升改造工作顺利完成,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