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桥西区总工会主席王文烨到企业调研

2019-06-14 16:40:4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上午,桥西区总工会主席王文烨、副主席郝春、彭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密增、彭后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晓倩等一行8人到我辖区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及工会工作进行了调研,领导们在实地考察前首先听取了该公司行政部经理、工会主席史娜的汇报后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该公司副总经理的引导下参观爱心妈妈小屋和技术部,该部门曾于2018年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技术部经理现场向领导一行进行了简要介绍。

参观完毕后王主席对街道工会及税友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街道如何抓好企业工会的建立及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街道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以税友为试点加强对辖区其他企业工会的督导与服务。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