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留营街道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4 15:44:5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重在预防,为深入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加强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6月12日上午,留营街道办事处在桥西蔬菜批发市场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接受商户及过往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咨询、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设置安全生产展板、LED屏滚动播放、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科普知识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水杯300个。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咨询群众释疑解惑,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