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留营街道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1 11:1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干部群众爱档、护档积极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爱护好、维护好、发展好档案历史文化价值传承与发展的作用,近日,留营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广泛深入的开展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张贴档案日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纪念品等形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档案相关知识,弘扬了档案文化,提高了辖区干部群众档案意识,扩大了国际档案日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到档案与你我息息相关,拉近了群众与档案的距离。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档案管理与维护工作积极性,积极开展档案发现与收藏工作,发掘辖区具有历史价值的档案,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不忘本来,立足当下,积极创新,做好日常记档、存档与管理维护工作,为辖区高质量发展与档案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