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召开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

2019-06-10 17:05:1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桥西区教育局在十七中南校区召开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传达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2019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相关工作,确保我区2019年招生工作平稳、顺利完成。区属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和负责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各民办中小学负责招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28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局长黄振国主持。


会议对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进行了解读以及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各学校一定要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二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精准把握政策要求。深入推进“阳光招生”,严格规范招生行为,积极做好舆情处置和信访稳定工作;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严明纪律底线。加大过程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责任追究。各位校长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招生目标任务,维护好教育的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桥西区教育局将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保障教育公平为重点,完善义务教育学校“阳光招生”工作,促进依法行政、依法办学,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