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男子无证驾驶拖拽辅警

2019-06-10 16:51: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中华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发生了一起恶意拖拽执勤辅警的恶性事件,桥西交警大队五中队辅警盛子航受伤。

当日17时15分许,盛子航在中华大街新石南路口执行任务,一辆没有粘贴保险标识的轿车行驶至路口,盛子航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这辆轿车停下后,盛子航走到驾驶位置的车门前示意驾驶人出示证件,驾驶人各种托词拒不出示,后突然踩油门快速驶离。盛子航由于未来得及松开车门把手,被轿车拖拽了十余米后倒地受伤。

事件发生后,桥西交警大队立即追查。民警通过调取沿线监控录像,发现该车在广平街右转进入某小区。

当日18时30分许,肇事逃逸驾驶人高某(男,21岁,平山县人)被桥西交警抓获,并被依法带至南长街派出所询问。经询问,高某系无证驾驶。

6月9日早7时许,高某以妨碍执行公务罪被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南长街派出所刑事拘留,现已羁押至行唐县看守所。(记者 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