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彭后街道彭村社区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5-28 16:04: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发扬阳光体育的精神,5月25日上午彭后街道彭村社区居委会联合清和社工中心于彭村社区居委会小广场举行了第五届“和谐邻里,幸福社区”彭村社区第五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并借此机会同时进行彭村社区社会组织招募工作。此次活动包含部分残障人士参与,传递了关爱残障人士的正能量。彭后街道彭村社区居委会,彭村舞蹈团,石家庄市和协口腔,福瑞达洗眼体验中心、天诚佳信律师事务所、河北慈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团体以及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社区居民热情洋溢,激情饱满的参与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喜欢到社区参加活动,有互动性,和大家一起玩的很开心。参加活动的张阿姨开心的说:“今年的项目很适合我们老年人,我们多参与参与,社区组织这些活动很考虑我们居民,我们也应该多支持社区的建设!”大家也纷纷表示组织活动有益于社区发展。

此次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社区社会组织招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居民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玩的开心,玩的愉快!期待未来社区建设更加和谐,居民生活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