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留营街道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05-27 11:19:2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24日上午,留营直属社区党总支和开泰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5月份入党的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通过茶话会的形式,让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以此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座谈会结束后,组织过生日的党员们到居委会二楼活动室,吹生日蜡烛,吃生日蛋糕,唱生日快乐歌,共同合影留念,不管是党员同志们,还是老年朋友们,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把辖区的党员组织起来,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让辖区党员增强对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让我们共同为基层党组织献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