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东里街道举办助残日活动

2019-05-20 17:04:4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迎接第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全面开展,东里街道通过知识讲座、发放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关爱孤残,让爱洒满人间”系列助残志愿活动。

活动中,通过与残疾人沟通交流,了解残疾人需求后,东里街道举办了“急救知识进万家”主题讲座。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示范为残疾人讲解紧急情况的急救姿势、急救方法,并向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康复、精神疾病预防等知识。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残疾人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共计39份。

此次助残日活动,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得到了确实有效的帮助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光怀,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又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关爱孤残,让爱洒满人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