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维明街道开展“两乱一违”专项整治

2019-04-24 15:21:5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造良好的辖区环境,维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继续开展“两乱一违”专项整治、“六个一”专项行动,对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突击整治。近日,维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长丰路14号院(省二建宿舍)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省二建宿舍是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小区,由于小区当时未建设地下室及无物业管理,多年来形成一些私自占用公共用地建设小房的现象,严重的影响了小区的居住环境。为保障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拆除氛围,拆除前期,街道综合执法队员及社区人员多次上门做户主思想工作,并利用“云社区”微信群宣传教育乱搭乱建对小区环境产生的诸多不良影响,经过充分宣传劝导,小区私搭乱建户主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拆除工作,最终顺利拆除违建小房34间面积约510余平米。下一步,维明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遵循“原违章建筑全拆除,新违章建筑零增加”的原则,从源头上杜绝私搭乱建,助力全国卫生城市的创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