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李晶调度城市管理重点工作

2019-04-23 11:16:2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桥西区政府副区长李晶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度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城管大队、环卫大队、市政维护所、供热中心及局机关各科室责任同志参会。


首先,李晶副区长通报了全市春季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会议精神,要求再对全区进行一次详细的排查,摸清底数,根据工作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台账,逐个销号。


随后,区城管局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清理积存垃圾、创卫工作、市容管理、供热及垃圾分类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李晶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千头万绪,要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成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为抓手,以省、市督导和民生关注的问题为导向,精心部署,细化分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使各专项活动常态化,逐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