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振头街道开展共创共建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9 17:15:2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下午,振头街道联合振四街党总支、张家口银行红旗党支部在天佑家园小区开展了共创共建、美化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振头。

振头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安书记带领下一道挖坑栽苗,挥锹铲土,踩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挖坑、种树、培土,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居民区环境增添新绿。此次植树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共种下国槐70余棵。

义务植树活动就是想号召大家爱护环境,经过一系列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曾经的“垃圾场”将变成供市民散步、健身的“绿色休闲空间”。把居民小区建设的更加舒适、干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