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邢台威县到红旗街道调研

2019-04-19 15:44:29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上午,邢台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峰、威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马宏宙一行十二人,到红旗街道就综合执法改革和全科政务改革情况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及综合执法平台进行观摩调研。桥西区委组织部部长温保山陪同观摩。街道组织委员刘希元对综合执法和全科政务改革成效、辖区网格化管理、四层一网建设、桥西云社区等特色亮点工作以PPT形式向各位领导做详细汇报和介绍。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海峰就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和经验做法与观摩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观摩团一行对人对“一网受理全区通办”全科政务窗口“一窗受理,一办到底”工作改革方便快捷的受理处置模式,云社区案件受理群众反映案件的广泛便捷性,以及网格化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的运作方式,综合执法改革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对街道各项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观摩团一行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取长补短、积累经验,共同推动各项改革落实到位,综合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