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桥西城管专项整治共享单车还路于民

2019-04-17 16:05:3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巩固创建文明城成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中,石家庄市桥西城管开展多种专项整治活动。近日,西里城管中队和维明城管中队对辖区内共享单车存在的违规骑行、乱停乱放、影响出行、破坏市容市貌、滋生安全隐患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连续几天的整治,不少居民已感受到了变化——占道的共享单车,或被清理走了,或被规范摆放,环境明显改观。同时,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城管人员倡导居民文明用车,携手一起改善状况。


下一步,城管大队将组织各中队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巡察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动态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发现一辆、搬移一辆。并及时联络相关部门,统一清运,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