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西里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6 15:52: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西里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电子显示屏、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多样方式在辖区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共张贴宣传画5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小纪念品100余份、悬挂条幅10条;建国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玉洁带头为社区党员、居民个宣讲讲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受益群众达到了1500余人次,使每一名居民朋友都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学习国家安全法律和相关知识,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律义务,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