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卓达科苑社区:文艺演出送到社区里

2019-04-16 15:37: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下午,由卓达科苑社区党总支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振头街道卓达科苑社区举办,社区文艺骨干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400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演出以一首经典而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优美的歌词传递着爱国心声,台下观众也加入到演唱中来,共同向伟大祖国献礼。京剧《梨花颂》展示京剧艺术之美,民族舞《蒙古人》尽显民族风情。葫芦丝表演、河北梆子选段、古典舞《九儿》,整场演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近10个节目各有特色,给人以美的享受的同时,讴歌了新时代,唱响了主旋律。

除了文艺演出,党员发放倡议书、宣传有关文明养犬的相关规定、社区爱心人士为老人志愿剪发等多项活动同时举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齐丽娜表示,振头街道卓达科苑社区积极响应落实桥西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项目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导,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来源于社区,服务于居民的党员先锋队,从而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