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到石家庄桥西区考察学习

2019-04-15 14:37: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委社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王永利副主任一行4人,到我区就社区治理创新、社区社会组织及新型社区硬件提升改造等工作分赴红旗街道旭城花园社区、汇通街道塔谈社区进行考察学习。区民政局、红旗街道、汇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红旗街道旭城花园社区,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社会管理创新及社区社会组织有关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开展情况。

在汇通街道塔坛社区,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塔坛社区工作法介绍,实地参观了“三社联动”协调服务中心及社区组织孵化基地、党员活动室、妇女之家、多功能会议室、为老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社区工作同区民政局、街道及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社区治理创新、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