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桥西校长送教下乡 国培计划助发展

2019-04-12 10:57: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送教下乡活动走进河北省南和县三召学区中心校,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尹小学陶宁校长代表河北省卢海芹名师工作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陶校长执教了绘本阅读课《爸爸烤的苹果派》,通过绘本故事的讲述,既让乡村的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了绘本的魅力,又借绘本训练了孩子们对形容词的使用技巧,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陶校长亲切大气、诙谐幽默的课堂令大家陶醉于语言文字之中,给南和县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既加强了城乡教师的学习交流,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又充分发挥了骨干名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达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