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红旗街道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04-09 15:0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950年以来,每年于4月7日庆祝世界卫生日,旨在引起世界各国人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每年为世界卫生日选定一个主题,突出世卫组织关注的重点领域。今年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旨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应该提供哪些服务和支持,以及在哪里提供。

在宣传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悬挂主题标语、图片展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讲病媒生物防制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合理用药以及卫生防病保健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建立科学生活方式。活动中不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还接受群众咨询。通过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摒弃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健康是人民幸福之本,是社会发展之基。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居民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素养和防病能力,促进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