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2019年桥西区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04-02 15:34:3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上午,2019年桥西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17中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桥西区人民政府赵月芬副区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桥西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党组赵文平书记致开幕词,教育局张继科副局长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草场街小学雄壮的鼓号声中拉开序幕。67支代表队在国旗、会旗和鼓乐队、旗林队、花束队的引领下依次入场。第17中学、东马路小学、维明路小学、桥西实验小学、东风西路小学5所学校分别进行了振奋人心的500人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展示了桥西健儿心怀世界、面向未来、追求梦想的胸怀和气魄,更充分展示了桥西区在传统体育项目、体育与艺术2+1项目、阳光体育等特色体育艺术活动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桥西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系列讲话精神和新时期体育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出发点,继续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校园足球、软式棒垒球等体育活动和项目,使运动健身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