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桥西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9-03-28 15:19:5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桥西区各学校举办了“安全教育日”暨“安全教育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维明路小学、雷锋小学、四中路小学、槐安西路小学等学校通过开展主题升旗仪式,宣讲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识别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能够正确反应自救。

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育英小学、中山西路小学、市一幼等学校通过开展主题安全知识讲座、主题班队会,就常见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及校园暴力等问题对学生进行教育指导,让学生深切了解安全的重要性。

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北校、振头小学、市三幼、区三幼等学校通过邀请警察、消防员进校园的形式开展防暴应急演练、消防实践演习、安全主题实践、校园隐患大排查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发现并解决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防灾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全区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