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彭后街道楼组长志愿者学习文明礼仪

2019-03-21 14:43:4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可见礼仪的重要性。20日上午,桥西区彭后街道办事处联合范东社区居委会、清和社工中心举办“文明服务 礼仪先行”之文明礼仪进万家主题活动,这也是彭后街道办事处健康服务加油站第三站活动。

活动开始,彭后街道办事处卫计科科长白玥向大家朗读倡议书,并现场为大家发放创卫倡议书。随后,文明礼仪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副教授邸丽霞主讲,邸丽霞从礼仪的重要意义,礼仪形象的塑造,礼仪服务规范,礼仪风采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30余名范东社区的楼组长、社区优秀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并一展礼仪风采。

“第一次上这么生动的文明礼仪课,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学会了当志愿者,在社区为居民做宣传。”梁阿姨激动地说。

活动主办方表示,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居民道德素养的重要体现,提高文明意识,在礼仪常识方面有所提高,真正形成“文明服务,礼仪先行,从我做起,率先行动”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添砖加瓦。 (记者 杜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