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到桥西区调研

2019-03-11 15:02: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陪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省、市民政部门有关领导到汇通街道塔谈社区、红旗街道宫尹社区及区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

在汇通塔谈、红旗宫尹社区,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桥西区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三社联动”协调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及社区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区行政审批局,调研组一行重点对涉及社会组织审批的全科服务区域及网审中心进行了调研。随后,调研组就社会组织法人库建设、审批后续监管等问题,同与会领导、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表示:作为全省经济强区,桥西区各方面都做的很到位,在社区社会组织建设、社区治理等工作中采取了有力措施,满足了群众需求。桥西区干部具有非常高的干事创业激情,具有极强的改革创新意识,能够运用改革、创新的手段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此次调研,要重点抓好信息共享、互联网+、服务基层、数据使用四个方面,更好的将平台建设服务于管理、服务于群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表示,下一步我区要对照上述四个方面,进行专题研究、汇报,实实在在抓好落实。民政部门要积极同省、市进行对接,按照国家及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民政领域改革创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