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区组织部调研“红色物业”开展情况

2019-02-27 10:48: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周东纪、区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副书记武晓丽、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郭雪营到新石街道新石一社区调研“红色物业”开展及基层党建擂台赛准备情况。新石街道主管领导、各社区书记陪同调研。

首先来到了新石一居委会,一边参观新石小区“红色物业”宣传栏,一边听取社区书记王玉章对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的汇报。王书记就“红色物业”制度与社区“红色物业”的开展实施情况进行介绍,介绍了“红色物业”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物业“八保”服务承诺等。

随后,王书记介绍了社区党总支和物业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暖心工程。自河北汇成物业入驻后,我社区实施“红色物业”就是通过党的领导下,让物业能生存下去,让居民能参与社区治理,共同创造出一个美好洁净幸福的家园。

通过“红色物业”,把物业服务队伍打造成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力量,在老旧小区“红色物业”所彰显出来的力量巨大,解决了小区物业入驻后的生存问题,实现了“共治、共建、共管、共享”,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