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教育局召开效能革命动员会

2019-02-25 11:29:3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桥西区教育局召开了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效能革命动员会。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党组赵文平书记讲话、教育局黄振国局长主持。

动员会上,赵文平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市区“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要求教育局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并从压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深化行政效能评议、推进政务公开等8个方面明晰了效能提升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长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谋划及重点亮点工作。局班子成员确定了2019年重点工作,对各科室工作谋划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缕清工作的落脚点与突破口。

最后,赵文平书记指出,大家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把效能革命作为深化教育作风建设的突破口来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集团学区、校餐与普惠制幼儿园管理三项改革,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桥西教育信息化建设,对标先进加强交流,切实抓准抓实效能革命,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大幅提升工作效能,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学子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