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

2019-02-03 11:22:3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贺明到石家庄百汇工贸总公司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王少波,副区长赵雪飞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卢冬梅,办事处书记赵玉川、主任曹勇分别陪同。区领导与劳动模范、困难党员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区领导表示,感谢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区的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桥西贡献力量。省劳模王少波和老党员卢冬梅深受鼓舞,坦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区的发展献言献策,积极为构建文明和谐桥西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